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新生中秋晚会暨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招新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23:37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迎中秋,共度佳节。2021年9月21日晚,在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院领导、含弘学院2021级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含弘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西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举办了新生中秋晚会,并顺利开展了含弘学院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的招新工作。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老师和2021级各班班主任出席参加了晚会,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的各位负责人与2021级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本次新生中秋晚会上,同学们收到了来学院和各班班主任准备的月饼和零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殷切关心。

有趣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可口的月饼、萦绕耳畔的丝竹管乐使整个会场显得格外轻松愉悦、热情洋溢;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让整个会场久久响起响亮而激烈的鼓掌与欢呼声。本次新生中秋晚会不仅增强了年级的凝聚力,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的良性发展。

表演环节结束后,在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融媒体中心各位学生干部的组织与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展开了第十届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的招新工作。

招新活动上,各部门通过活泼有趣的视频、详细生动的幻灯片、平易近人的交流与沟通,不仅让新生们对学院的组织有了一个细致的了解,而且大大提高了新生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

晚会结束后,宇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工作,他首先代表学院为师生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其次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铁的纪律"和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希望含弘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最后,宇杰老师希望同学们以迎新晚会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军训中展现出的状态用到接下来的在校学习中,开启大学这一新的征途,铭记袁隆平先生“心在最高处,根在最深处”的殷殷嘱托,鼓励大家在含弘学院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本次新生中秋晚会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亲切关怀,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含弘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的招新工作,也大大提高了新生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吸引了大量新鲜的血脉,充实了学院学生组织的人才储备。

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场青春的开场舞,它将引领含弘学院2021级新生们在西南大学含弘学院开启人生的新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生们长空万里、直下山河,在含弘学院开创属于他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