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23:10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砥砺筑梦新时代,同心共赴新征程。2022年6月23日上午10:00,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南大学博物馆一楼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进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许克松、教务处副处长谢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传东教授、文学院黄大宏教授、植物保护学院青玲教授、心理学部高雪梅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罗红群教授、含弘学院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含弘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导师代表和含弘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盛会。典礼暨授位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潘洵和王进军为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颁发纪念牌。许克松宣读《西南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激昂的乐声中,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潘洵和王进军为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

颁发纪念牌

许克松宣读《西南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谢洁宣读《西南大学关于准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王进军宣读《西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潘洵、王进军、李传东、黄大宏、青玲、高雪梅、罗红群为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宣读授位学生名单。

谢洁宣读《西南大学关于准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

王进军宣读《西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

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8级神农班曾海越代表毕业生发言。曾海越表达了自己对农学的热爱,结合四年奋斗的足迹,倡导大家牢记袁隆平院士心在最高处、根在最深处的期望和嘱托,将个体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在人生每一个阶段赓续奋斗,遇见更好的自己。校友代表,即将赴牛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2015级袁隆平班黄子同学鼓励毕业生们终身学习,坚定目标,在未来继续为含弘学院增添荣耀。教师代表2018级吴宓班班主任、含弘学院学业导师、国家治理学院副教授汪艳霞老师围绕三个关键词勤奋、前进、选择对学生四年的成长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沿自己的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毕业生代表2018级神农班曾海越发言

校友代表2015级袁隆平班黄子发言

教师代表2018级吴宓班班主任汪艳霞发言

潘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含弘学院各位老师和广大学生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2022届含弘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的80位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含弘学子的付出与收获。他表示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同学们的青春与时代同行。他希望含弘学子们心系家国不忘初心使命;勤学善思永葆蓬勃朝气;矢志奋斗涵养境界胸怀。潘洵鼓励每一位含弘学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潘洵讲话

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全体合照留念

当日晚上七点整,含弘学院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举办含弘有你 未来可期毕业茶话会。大家抒怀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分享共同成长的岁月,共度难忘美好时光 ,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讲话

含弘学院2022届共3个班80位毕业生,45人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继续深造;21人选择赴境外学习,其中16人获得剑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境外高水平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吴宓班21人全部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实现100%升学。这也是含弘学院建院11年来,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内涵,提高拔尖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