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18:04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和质量,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创新创业学院于2019117日下午4点,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召开主题调研反馈会,会议由肖雨琳老师主持。

会上,教务办骆一、廖爽老师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推免细则等教务方面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反馈;学工办宇杰老师针对学院硬件设施,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进行介绍,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申请推荐工作,肖雨琳老师介绍了学院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和班级建设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等。

最后,周海蓉老师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管理,以及认真收集广大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所提供的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肯定与感谢,也希望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要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同时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有关进行了重点强调,主要从“早、实、严、新”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二是要正确运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方法,三是人人都要争做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团结互助,提升党员质量。

此次调研反馈会是学院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标对表整改的具体举措,学院表示,师生见面会将会以一种长效机制进行固化,切实履行听民意,解民困,真正把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