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务处领导莅临创新创业学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16:28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8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易鹏、教学研究科科长邹士鑫莅临创新创业学院,针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周海蓉、教务办公室骆一、廖爽出席座谈会。

张斌院长对易鹏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至寒假以来,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做出的各方面努力,现在学院的线上教学运行顺利,渐入佳境。周海蓉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筹备和开展情况,包括高年级和低年级分段实施教学情况、理论课和实践课分类实施情况、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措施执行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境外交换生情况等。

易鹏副处长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的各个环节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线上教学运行良好,感谢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易鹏副处长还就创新创业教育通识必修课程改革、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申报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