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陈时见副校长开学检查我院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23:18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8时,西南大学现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含弘学院创始人之一陈时见教授莅临我院2020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该课程是我校解除校园应急防控措施,恢复线下教学后的第一堂课,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延勤副教授授课。

图为:解除校园应急防控措施,恢复线下教学后的第一堂课,

陈校长和含弘学院2020级同学一起在26教0001教室听课


课间,陈校长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他从含弘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出发,以大学生成长时间线为例,生动地讲述到我院希望含弘学子在本科、硕博阶段,勤勤恳恳、持之以恒,用十年奋斗换来满腹学识,步入社会后成为掌握核心技术的科研人才,以年轻的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国家建设,成为为社会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期间,陈校长提到"1+1≥2"的理念,含弘学院理念设计是在进行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引导学生加强个性化自主学习,两者结合达到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1+1≥2”的效果。讲话最后,陈校长对含弘学子再次殷切期望,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在各自领域上取得优异成果,成为时代精英、社会栋梁。

图为:课间,陈校长和同学们交流互动

讲话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总结发言,鼓励在座的同学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不负所望。

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陈校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