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信仰与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18:11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4日,心理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在26教0001教室为含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与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主题党课。党课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海蓉主持。

在课堂上,黄书记首先阐述了信仰的概念,强调了树立科学正确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意义。他指出,在思想与实践上同时对信仰坚守才叫真正地信仰马克思主义。随后,黄书记又分享了个人在马克思主义思想信仰确立道路上的心得,以生动的案例鼓励同学们从革命先烈身上获得巨大的精神力量。最后,黄书记祝愿并希望各位党校同学,能够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黄书记由浅入深的讲解中,同学们收获良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