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18:37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受邀学生代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封云列席指导。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宇杰主持。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宇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作党支部2020年度述职报告,回顾上年度工作成果,规划下年度工作计划与发展方向,述职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测评;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封云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四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封院同志还对学生党支部寄语五点期望,即:立场坚定带好头、理论学习再抓实、组织生活要规范、奋发有为站好岗及扎实整改求实效。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还讨论了发展对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