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22:27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8日下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31教308教室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宇杰给毕业生党员进行组织关系转移管理工作的讲解,分别从已落实工作单位或升学的毕业生党员、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和出国(境)学习的毕业生党员这三个组织关系转移类别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和答疑。宇杰同志具体安排指导了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流程并提出要求,指导毕业生党员填报《西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登记表及汇总表》、安排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回执工作、给毕业生党员发放《西南大学毕业生组织发展材料档案清单》等等。

25CB7


接着,宇杰同志提醒即将毕业的正式党员作为培养联系人,应当尽快落实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谈话工作,完善谈话记录的填写等。并总结学生党支部讲党史故事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后续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规划。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封云强调了学生党员的纪律问题,着重点出了党员同志要为自己的事情负责,毕业生党员尤其要认真对待此次组织关系转移的工作,避免后续给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麻烦,她提醒毕业生党员落实办实事清单,强调每位毕业生党员尤其应该尽快落实完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事宜。